若归

沉迷工作,更新随缘。

[櫂爱]VGG18集观后感

·不要问我明明是VGG为何观后感是櫂爱(。

·櫂爱+盖亚尔


“下午好。”卡店门扉推开。

“下午好,爱知。”柜台前的大姐从书中抬起头,看着来人笑容温柔。

“下午好,美咲小姐。”先导爱知回以笑容,环顾店铺询问,“神居君今天也在二号店?”

“嗯。似乎有注意的后辈呢。”每天都是干劲满满,如果不意图翘班就更好了。

“这样啊。”爱知笑意更深,不愧是神居君呢。

而后开始了正常的卡店生活。


“黄金骑士团啊,是个不错的集团。”看着对手的卡,爱知回想起什么笑了起来。

“嗯!我也这么觉得!”对面的男孩握拳,双眼发亮,“大哥哥知道奥利维尔·盖亚尔吗?我觉得他特别帅所以也用了同样的集团!”男孩的书包一侧挂着盖亚尔的玩偶。爱知亲切地想起那个玩偶发售当天他就收到了一份,来自欧洲的航空件。

“知道哦,是个很好的人呢。”爱知笑眯眯回答。

结果那场对战结束后,男孩还拉着爱知滔滔不绝说了半天,全都是奥利维尔·盖亚尔。

“真不容易呢。”目送男孩离开,天色已是黄昏,户仓美咲看着挥手的爱知笑道。

“啊哈哈……”爱知不知道该如何向男孩说明盖亚尔发生的所有事他都清楚也没人比他更清楚,结果就只能一直听下去了。

“咦,神居君的邮件。”打开手机,户仓美咲凑过去一起看,而后笑了出来。


“今天在二号店听到有人说:从一张卡片开始的恋爱,‘先导者’让两人邂逅,并引导着他们。总觉得和三和前辈说的某个‘故事’一样呢~”

户仓美咲忍笑忍得肚子痛,先导爱知则完全红了脸。

三和君什么时候告诉神居君的?不如说这种事……说出来做什么啦!

羞怒交加的先导爱知下意识摸着卡组:“美咲小姐,三和君在哪儿?”“这个我可不知道。”户仓美咲抿唇笑道,摊开手很是无辜。“美咲小姐……!请不要笑!”爱知再次脸红,声音也不自觉抬高。“呵呵,我是说真的哦。我为什么要知道他的下落。不过明天他会来帮我看店。”紫发店员抚弄着头发,笑得开心。“唔……”爱知有些不甘心,却也只能松开按着卡组的手。

没办法,谁让他和櫂君的事基本公开呢。

三和君等着,明天绝对要十连胜!

下定决心吊打某人,先导爱知告辞回了家。


“现在有很多fan因为倾慕盖亚尔桑使用与您相同的集团,那么借此机会,可以问您当初为何选择了黄金骑士团吗?”

晚饭过后打开电视,正播放的先导者访谈节目邀请嘉宾即是奥利维尔·盖亚尔。虽然一直有联系那之后却没见过面,此时看着画面爱知不禁感慨,盖亚尔君似乎长高了呢。于是满意地点头,所以我也一定长高了!丝毫没觉得这两者间毫无联系。

“我很感谢诸位相信着我而选择黄金骑士团的fan,只要信任卡组,这个集团一定会给予你们力量,帮助你们克服困难。说起来有些不好意思,我选择黄金骑士团的理由也是因为尊敬的人使用着这个集团,我希望能够运用这一集团的力量保护他。”屏幕上的盖亚尔全无紧张,言谈举止自信而优雅。

不愧是盖亚尔君呢,想起当初邀请他成为四骑士的事,先导爱知怀念地笑了起来。

“尊敬的人?方便的话可以透露下是哪位吗?我相信全世界的先导者爱好者们也一定非常好奇。”“抱歉,那位大人并不准备过于显眼,我也会为守护他的日常生活贡献一份力,在此就不便透露。”“是吗,那就没办法呢。让我们讨论下一个话题……”

画面闪烁,电视被换了频道。

“对不起爱知!你在看刚才的节目吗?”无意间碰到遥控器的惠美抱歉,想要调回去。“不要紧,我马上就回房间了。”爱知阻止了妹妹的道歉,笑容温柔,“惠美看想看的就好了哦。”

“嗯!”妹妹回以同样温柔的笑颜。

先导爱知轻笑点头,起身向楼上走去。


盖亚尔君又变强了吧,有机会的话真希望能和他来一场。一定会是非常精彩的对战。

“盖亚尔君,电视节目我看了哦。有机会的话,来对战吧。”想了想,爱知敲下邮件,发送过去。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在电视上看到櫂君呢……感到櫂君不足的爱知打开电脑,愉快地开始不知道第多少次观看去了欧洲联盟的櫂俊树的对战。

丝毫不知道远在欧洲的骑士在收到邮件的瞬间激动欣喜地又是撞墙又是捶地,用颤抖的手举给恰巧在旁边的櫂俊树看,想要炫耀一下。

身在日本的先导爱知只知道自己收到櫂君的邮件后激动地脸红,心跳加速地打了百来字的思念感言,发送过去后又突然发觉这样的反应会不会让櫂君讨厌自己,正准备再发送一条澄清邮件时收到了櫂君的回件。

“我明白。”

先导爱知幸福地抱着(櫂俊树)抱枕蹭来蹭去。

远在欧洲的某位骑士则被凶恶的龙王打击得五体投地无力反击。


—END—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