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归

沉迷工作,更新随缘。

[A游]绝对不离开

·起名废系列(。


“游马、游马……起床了,游马!”

“呜哇!”突如其来的大吼在耳边炸响,九十九游马毫不意外地卷着被子从床上跌了下去——还是吊床。“疼疼疼……”眨了眨还迷糊着的眼睛,游马揉着摔疼的屁股抬头,预料之中同居人的脸。“Astral你干嘛!屁股好疼!”“谁让你自己摔下来……比起这个,游马,时间。”Astral抬起下巴示意游马转头。

柜子上的表,清晰的显示着距离上课已没有多久。

寂静三秒。

“呜哇啊啊啊要迟到了!!!Astral你怎么现在才叫我!”无比慌乱的游马一把抓下睡衣,当着同居人的面直接光速换衣。早已整装完毕的Astral将饭团塞到他嘴里,看着游马一口吞下,双手还抓着裤子递上了书包。“我早就叫你了,但你一直不醒,没办法我才大吼的。”不然他也不愿意做这种伤嗓子的事。太不像话了。

游马来不及也无力反驳,换好衣服接过书包和Astral一起奔了出去。

把门锁调到自动模式真是太好了。狂奔中的Astral为自己做出的正确决断感到自豪。


“安全到达!”在校门口和Astral挥了挥手,游马全力冲向自己的教室,总算赶在上课铃响前就位。多亏了Astral啊,不然肯定迟到。

Astral是游马父亲朋友的孩子,大学考到这儿人生地不熟,冒险家的一马特意回来,带着Astral介绍给了游马。

“这是我儿子游马,游马,这是Astral,是我一个朋友的孩子,和你一所大学。他对这里不是很熟,你可要好好带他熟悉环境啊。来,从今天起你们就是朋友了!”这么说着的一马笑容开怀,抓起两名青年的手叠在了一起。

那时的游马非常开心,自己又多了一个朋友。

直到一马松开手的同时Astral也松了手,冷静的他给出了解释:“他看起来很蠢,不要做朋友。”气得游马跳脚。“居然敢说我蠢……我今天非让你认可不可!”气势汹汹的游马拿出了一叠画片似的东西,拍在桌子上,“同时念出这上面的字,谁不咬舌坚持的时间长谁获胜!”

兴致勃勃的一马已经掏出了秒表。Astral盯着桌上的画片,慎重点头:“这场决斗,我接受了!”

之后是狂风暴雨般席卷全场的口舌对决。

Astral完败。

“真是不可思议……”Astral看着游马的目光已然改变,“你是如何做到连续念出‘我我我’‘隆隆隆’之类的完全不咬舌的!”简直不是人!游马嘿嘿一笑,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也没什么啦……毕竟本来就是我想出来的……”那些是如同梦一般出现在他脑海中的奇妙名字,能念出来也没什么奇怪的。

Astral沉思后,伸出了手。游马睁大眼睛,看着Astral。

“我是Astral,初次见面请多指教,游马。”一直冷着脸的青年唇角上扬,勾勒出笑容的弧度。游马眼睛亮了起来:“喔!”那一天起,他多了一个朋友。

也是从那天起,他们形影不离。


虽然是一所大学但专业不同,凑巧的是游马的课几乎全在上午,而Astral的课则排在下午,奇妙的错开了。上午送游马到校,Astral就会在图书馆消磨时间,而下午游马则会缠着Astral跟他一起上课。

虽然全是在睡觉。

走神打瞌睡过了一个上午,下课铃响起老师下课的瞬间游马立刻精神十足,擦了擦嘴边流下的口水就往食堂冲。

Astral早已站好了位置。

“喏,你的饭。”扬了扬下巴,Astral看着游马坐在他对面。“哦,今天的看起来也好美味!谢啦Astral!”原本经常吵架的两人不知何时变得异常合拍,游马敢说最了解Astral的一定是他,最了解他的也一定是Astral,比如游马的饭卡就交给Astral保管,既能防止丢卡又可以让Astral提前来食堂买饭。

反正他的口味Astral也是最了解的。

“待会儿的课要来吗?”游马吃饭的动作顿了顿,埋头又吃了一口:“老去也挺给你添麻烦的……不去了吧。”Astral有些意外:“突然怎么了?”“没怎么呀!偶尔我也想一个人做点什么嘛!”游马抬起脸,盈满笑容。“……好吧。”尽管觉得哪里不对,但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Astral也只能妥协。

目送Astral去教室,游马转头离开。

前不久Astral问他:“如果有人向你告白你会怎样?”虽然当时他似乎随便找了个什么搪塞了过去,但果然还是没法不在意。

尽管在感情方面游马并不拿手,但已经到了大学,一无所知是不可能的。该不会是,Astral被人告白了?想到这个的时候已经错过了时点,无法向Astral求证。然而自那天起,游马就觉得原本与Astral亲密无间的生活出现了隔阂,那是由自己造成的。Astral尽管察觉到了却也没说什么,由着他来。这份放任反而让游马不安。他才意识到自己和Astral迟早有一天要分开,Astral身边可能会有另外一个人,一个与他截然不同的女孩子,她会分享Astral今后的人生。

胸口,莫名的发闷。

真是不高兴。游马走在路上,踢着石子闷闷不乐。


“要吃吗?”斜里伸出了一只手,上面托着饭团。撑着栏杆的手被吓得松开,游马毫不意外地向旁边跌去,被Astral拽住拉了回来,顺势跌入他怀里。

“Astral……?”游马手撑着Astral胸口,怀疑自己的眼睛。“是我。”Astral答的轻松,一手环住游马腰,另一手将饭团递到他面前。游马毫不客气一口咬下,双颊鼓起咀嚼着:“你$!%^%&^*&$^&^……”“把东西咽下去再说话。”Astral叹气。

“你为什么会在这儿啊不是应该在上课吗?”一口气咽完游马问出疑问。“啊啊,我翘课了。”Astral答得理所当然。“什么啊原来是翘课了……”游马动作停顿,激动地扯住对方衣领,“什么你翘课了?”Astral和他不同,可是优等生啊!怎么会翘课!“是啊。”那家伙还是一脸理所当然,空下来的另一只手环住游马腰,如果不是河岸鲜有人接近他们肯定会被围观。“比起上课,游马更重要。”这么说的Astral全然没有反省的意思。不知为什么觉得脸颊发烫,把莫名的情绪甩出去,游马怀疑的看着他:“我怎么了?”“你很奇怪。”Astral则毫不犹豫地点明,“到底在纠结什么,你大脑本来就不够用,再这么下去考试又要不及格了。”“别这样嘛Astral~等等你说谁大脑不够用?”“终于反应过来了吗,这么慢看来你的大脑内存已经不够了。”“内存……不是电脑里的?”“既然电脑可以人脑当然也可以,都是脑。”“……是这样吗,算了反正是你说的那我就信好了……”一知半解地嘀咕。

“那么。”Astral换了个姿势,靠在栏杆上搂着游马,“你在纠结什么?”虽然他还是觉得纠结这么高级的词用在游马身上并不适合。

游马低着头想了想,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Astral,你之前不是问过我被告白怎样怎样吗?”

“……我是问过,怎么了。”介于游马正靠在他身上、过于快速的心跳会被他感觉到,Astral深吸一口气努力维持冷静。

“那之后我想了好多……”游马低着头看不清表情,Astral屏住呼吸。“你是不是被人告白了?”抬起头的游马一脸认真。Astral突然感到一阵无力。然而他的沉默却让游马更加激动:“Astral你不要离开我!”他不想让别人和他分享Astral,绝对不要!

看着把头埋在自己怀里、手臂抱得死紧、以至于自己腰都有些疼痛的游马,Astral安了心。手放在比自己略矮的青年头上抚摸着,另一手半强迫着游马抬头,凝视着那双不知所措而有些紧张的红宝石眼眸,Astral笑得温柔:“放心,我不会离开的。”或许原本的计划是大学毕业后回家乡发展,但现在大概会有所不同。

他有了牵挂的人。

“绝对不会离开。”坚定的口吻如同承诺,Astral俯身在游马额头印下轻吻。

只要你愿意,我可以许诺你我的一切。


至于那之后,游马大呼小叫“为什么要亲我不公平我也要亲回来!”太过吵闹以至于Astral没了办法,只得弯下腰。而后被游马亲吻了脸颊。觉得扯平了心满意足的游马拽着Astral,决定去一家据说超美味的店用餐。

恢复了精神就好,被扯着走的Astral扬起笑容。


—END—


 @狩獵寧玥 玥的大学同居设定的A游!写的大概不是很好……请见谅QAQ

刚补完zexal,凭着感觉码了这篇,说实话第一次写完全没有把握【捂脸

不知道……怎么样呢(。

以及Astral问那句话时其实是在思考自己向某个笨蛋告白的可能性,而后觉得现在这样就很好还是再过几年吧就放弃了【再坚持一下啊!

然后为此感到苦恼的游马,大概是这种感觉嗯

评论(5)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归 | Powered by LOFTER